Sunday, April 12, 2009

Who are we? [我们是谁?]

Lawmo-sin? 老毛神?老得糊里糊涂了?非也,非也。
嗨,大家好!说来话长,事情是这样的...
我有一位学弟(学院的),称Mr. Law。现在是一位导师,我的同事。
我有一位导师,称Mr. Mo。现在,我和他是同事。
我?我称Mr. Sin,是PKL部门的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员工。
PKL是什么?PAO KAR LIAO(包到完)... OTZ

我们都是艺术工作者... :D

Mr. Law,他会制作电玩游戏哦!
Mr. Mo,他!?!潇洒!绘画也是潇洒般的厉害。
我呢… 我啊… 写写故事,做一些编排编辑,一般一般的事务啰...
(我不会阿黄卖瓜啦...)
但是,我有一样非比寻常的技艺,斩纸,我斩纸很厉害,因为我是“斩纸王”。

最重要的是,现在,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,那就是画漫画!

So! 知道我们是谁了吗?

欲知详情,就待下回分解… 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